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是兰州大学教育学学科平台。兰州大学的教育学科发轫于上个世纪初兰州大学建校初期。在一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兰州大学教育学科几经磨砺,反复周折,经历了学科萌芽阶段、建制化发展阶段、中止运行阶段、恢复发展阶段、再建制化发展等曲折发展的历史。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茅台学院副校长余莉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53

12月15日上午,茅台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余莉一行6人来研究院调研,围绕筹建和运行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进行座谈交流。研究院党委书记赵春晖、副院长卢彩晨、办公室主任刘贝贝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赵春晖主持。

余莉从管理架构、专业设置、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茅台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是西部高水平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是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高地,是有重要影响力的优秀智库,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为筹建和运行茅台学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汲取智慧和经验。

赵春晖对余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指出,此次座谈可以增进双方了解,加强合作,兰大高教院也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积极贡献力量与智慧,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双赢。卢彩晨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并对茅台学院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合理化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举措。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学校办公室

    图书馆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

    高等教育研究院机构知识库

    高等理科教育编辑部

    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的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2号 电话:0931-8912927 邮编:730000
    Copyrights © 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10000336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