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是兰州大学教育学学科平台。兰州大学的教育学科发轫于上个世纪初兰州大学建校初期。在一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兰州大学教育学科几经磨砺,反复周折,经历了学科萌芽阶段、建制化发展阶段、中止运行阶段、恢复发展阶段、再建制化发展等曲折发展的历史。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高等教育研究院“树帜讲堂”第四十九讲——刘晖教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321

应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邀请,广州大学刘晖教授将做学术报告。

题目:香港教育枢纽建设战略与成效

时间:2023年12月7日下午14:30

腾讯会议号:427264358

主讲人简介:

刘晖,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广州大学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教育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负责人,教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负责人,广东省一级重点学科教育学科带头人。主要研究领域和方向是高等教育学原理和教育基本理论。出版学术著作10余部,在《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研究》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有18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转载。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2项、省部级规划课题10余项。获得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广东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2项。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学校办公室

    图书馆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

    高等教育研究院机构知识库

    高等理科教育编辑部

    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的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2号 电话:0931-8912927 邮编:730000
    Copyrights © 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10000336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