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是兰州大学教育学学科平台。兰州大学的教育学科发轫于上个世纪初兰州大学建校初期。在一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兰州大学教育学科几经磨砺,反复周折,经历了学科萌芽阶段、建制化发展阶段、中止运行阶段、恢复发展阶段、再建制化发展等曲折发展的历史。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教师职业发展微专业火热报名中——助力教师职业梦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1083

如果您想参加全国《教师资格考试》

如果您有志于从事教师职业

如果你有志报考与教育学相关研究生

请看过来


一、专业介绍

教师职业发展微专业旨在帮助有志于从事教学、教育管理工作的同学系统理解教育教学工作,了解教育基本理论与方针政策,掌握教师教育的基本理论、知识及基本技能,使其具备教育科学思维与分析解决教育实际问题的能力,助力学生获得教师职业认证,为其未来选择教育相关领域的升学、就业提供专业支持。

二、师资力量

高等教育研究院自2014年起开设教育学辅修专业至今已招生9届;有开设辅修学位、微专业的丰富经验。具备良好的师资配备、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生指导与管理等工作基础和经验。本专业目前有专任教师17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6人,讲师4人,为开设高质量课程提供高水平师资。

三、课程设置

 

四、开设时间与学分证书

本专业于每年秋季学期开始开设,开课时间为2学期。课程安排周末等课余时间,避免与本专业时间冲突。课程考核将过程性评价与终结性评价相结合。毕业前修满10学分,授予《教师职业发展》微专业证书。

五、报名条件

年级专业不限,学制1年,在校学习年限最长可以2年。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学生于9月14日前填写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vm/w8NPhMp.aspx

联系人:许老师

咨询电话:0931-8912257

QQ群:794821228

地址: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801A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学校办公室

    图书馆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

    高等教育研究院机构知识库

    高等理科教育编辑部

    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的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2号 电话:0931-8912927 邮编:730000
    Copyrights © 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10000336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