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是兰州大学教育学学科平台。兰州大学的教育学科发轫于上个世纪初兰州大学建校初期。在一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兰州大学教育学科几经磨砺,反复周折,经历了学科萌芽阶段、建制化发展阶段、中止运行阶段、恢复发展阶段、再建制化发展等曲折发展的历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高等教育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576

 

新学期伊始,高等教育研究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了紧张而有序的工作。3月3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805会议室召开,研究院党政班子成员、教代会代表、工会委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邓红老师主持,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研究院副院长卢彩晨向大会作了《再接再厉 团结一心 努力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在高等教育研究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研究院发展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背景之下研究院2021年的工作要点和建设思路。随后大会听取了卢彩晨副院长作的《2020年高等教育研究院财务工作报告》。

全体教职工对卢院长所作报告中提到的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刻讨论,并一致通过以上报告。教职工们普遍认为,《研究院工作报告》对2020年研究院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既肯定研究院在2020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院长邬大光教授在肯定学院成绩的同时重点对当前制约研究院转型发展的突出问题及其破解思路发表了重要讲话。

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景泽明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院教职工在2021年的各项工作中继续保持努力奋进、扎实工作的良好精神状态,把学院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最后,全体教职工一致通过本次会议纪要。

研究院工会近期将整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及时解决教职工关切的实际问题。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学校办公室

    图书馆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

    高等教育研究院机构知识库

    高等理科教育编辑部

    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的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2号 电话:0931-8912927 邮编:730000
    Copyrights © 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10000336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