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是兰州大学教育学学科平台。兰州大学的教育学科发轫于上个世纪初兰州大学建校初期。在一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兰州大学教育学科几经磨砺,反复周折,经历了学科萌芽阶段、建制化发展阶段、中止运行阶段、恢复发展阶段、再建制化发展等曲折发展的历史。

研究院领导


职务
姓名工作分工
办公地点联系电话
党委书记赵春晖

主持研究院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党的建设、组织宣传、统战、意识形态(包括网站、微信群等)、干部、人才、人事工作,分管思政工作、研究生工作和群团工作。

城关校区西区

学生活动中心803A

0931-8912928

院长邬大光

主持研究院行政全面工作。分管研究院发展规划、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国际国内交流工作和《高等理科教育》编辑部。

城关校区西区

学生活动中心803

0931-8910378

副院长卢彩晨

协助院长处理研究院日常行政工作、协助院长处理《高等理科教育》编辑部工作。分管财务工作、科研工作、国有资产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及其他行政工作。

城关校区西区

学生活动中心807A

0931-8910379

副院长包水梅

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离退休工作。负责联系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职工。

城关校区西区

学生活动中心807

0931-8910609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学校办公室

图书馆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

高等教育研究院机构知识库

高等理科教育编辑部

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的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2号 电话:0931-8912927 邮编:730000
Copyrights © 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10000336号 版权所有